產經 > 科技

白俄羅斯通信技術展開幕 華為主贊助

明斯克
2019-04-10 10:12

已收藏

新華社明斯克4月9日電(記者魏忠傑 李佳)第26屆白俄羅斯國際通信和資訊技術展9日在首都明斯克開幕。中國華為公司今年繼續參加這一在獨聯體和波羅的海地區頗具影響力的行業展會。

白俄羅斯通信與資訊化部部長舒利甘在開幕式上致辭說,這一展會旨在展示先進的數位技術並促進其推廣應用。他說,白俄羅斯在進行經濟數位化轉型並提高經濟競爭力方面創造了良好的起始條件。

作為本屆展會兩大主贊助商之一,中國華為公司已連續多年參展。在本屆展會上,華為公司設立了200多平方米的展位,通過實物展示、電子螢幕介紹及互動體驗等方式,向人們介紹其在運營商業務、企業業務和消費者業務3個方向的最新技術及解決方案。華為在展會上展示的新款手機和手錶等終端產品受到普遍歡迎。

白俄羅斯國際通信和資訊技術展自1994年以來每年舉辦一次。本屆展會為期4天,吸引了來自白俄羅斯、俄羅斯、中國、哈薩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家公司參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