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希臘雅典機場希望直航帶來更多中國遊客

新華社,雅典
2023-01-11 11:21

已收藏



新華社雅典1月10日電(記者于帥帥)希臘雅典國際機場市場部負責人10日在雅典表示,雅典國際機場將繼續致力於深化中希合作,大力支持中國直航航線運營,希望迎來更多中國遊客。

雅典國際機場當天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雅典營業部舉行上海-雅典航線開通慶典暨新聞發佈會。機場傳播和市場部負責人約安娜·帕帕杜普洛在致辭中介紹,在2017年雅典-北京直航開通後的兩年時間裡,到訪雅典國際機場的中國客流量翻了一番,希望新的直航航線開通後,機場迎來更多中國遊客。

中國駐希臘大使肖軍正在致辭中說,中國和希臘都是世界旅遊業的主要參與者,兩國各有比較優勢,合作潛力巨大。他表示,中希雙方深化合作不僅能夠進一步推動旅遊業發展,還將促進兩國在投資、金融、貿易和服務業等其他領域的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國航雅典營業部總經理范何雲表示,目前國航已開通雅典至北京、上海兩條直飛航線,國航將繼續積極推動和開創兩國文化和旅遊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2022年12月22日,國航開通上海-雅典直航。北京-雅典直飛航線於2017年9月開通,疫情期間中斷數月後,已於2022年7月複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