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蘋果中國官網上線智慧家居板塊 約30款配件正式開售

中國證券網
2023-01-10 11:57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孫小程 記者 邵好)近日,蘋果中國區官網已上線家居板塊(Apple Home)。家居板塊主要分為三個品類:HomePod、Home App(家庭App)以及智慧家居單品。    

  HomePod是智慧音響產品,可以與蘋果的智慧家居單品進行連接,通過人為語音辨識控制,售價為749元。家庭App則是iPhone或iPad自帶的系統軟體,掃描智慧家居配件,可以將之與家庭App配對。

  智慧家居配件方面,目前,蘋果官網上線的單品接近30個,產品類型包括攝像頭、燈泡、門鎖、開關、路由器、插座等。智慧家居配件均為其他品牌的產品,並由協力廠商廠家生產。價格方面,“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網狀網路解決方案”為價格最高的產品,售價達3598元;“小燕智能燈座”為價格最低的產品,售價為126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