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蘋果公司:中國供應商為供應鏈及產品碳中和發揮重要作用

新華社,三藩市
2021-10-28 15:39

已收藏



新華社三藩市10月27日電(記者吳曉淩)蘋果公司27日表示,自從其2015年推出供應商清潔能源項目以來,中國供應商轉用清潔能源的勢頭穩定增長,為該公司2030年年底前在供應鏈和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實現碳中和的目標發揮重要作用。

據蘋果公司網站27日發佈的消息,目前加入上述清潔能源專案的中國公司,約占全球加入該項目供應商總數的30%。

蘋果公司副總裁、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葛越表示,"我們激動地看到有這麼多來自中國各地的公司加入我們這項重要工作,保護我們的地球,並為中國的綠色轉型貢獻力量。"

蘋果環境與供應鏈創新高級總監薩拉·錢德勒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許多加入上述清潔能源項目的中國供應商已最大限度利用其現有解決方案,以使用可再生能源,並為中國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支援。

蘋果公司於去年7月宣佈,計畫到2030年在整個業務、生產供應鏈及產品生命週期實現碳中和,即將淨碳排放量降至零。為達到這一目標,蘋果公司增加轉而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供應商數量,加強產品中可迴圈材料的使用,並設立致力於幫助社區應對氣候變化的項目。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