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蘋果公司本財年第二季度營收創新高

新華社,三藩市
2021-04-29 10:36

已收藏



新華社三藩市4月28日電(記者吳曉淩)蘋果公司28日發佈的財報顯示,2021財年第二季度公司營業收入達896億美元,創歷史同期最高水準;同比增長約54%,遠超市場預期。

蘋果公司2021財年第二季度截至2021年3月27日。在這一財季中,蘋果手機銷售額同比增長65.5%,從上一財年同期的290億美元增至約480億美元;可穿戴、家用及配件產品銷售額從63億美元增至78億美元;服務收入從134億美元增至169億美元。當季,蘋果公司每股利潤為1.4美元,遠高於市場預期的99美分。

財報還顯示,當季蘋果公司大中華區營業收入增至177億美元,漲幅超87%,占公司總營業收入的20%。

蘋果公司首席財務官盧卡·馬埃斯特裡表示,公司第二財季在全球各地區營業收入均創紀錄,各產品類別都實現兩位元數增長。蘋果公司預計,下一財季營收同比仍將實現兩位數增長,但公司同時將面臨晶片供應短缺問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