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科威特舉行中國品牌汽車展

新華社,科威特城
2022-09-29 19:44

已收藏



新華社科威特城9月29日電(記者尹炣)一場中國品牌汽車專場車展28日在科威特哈瓦利省360商場拉開帷幕。本次車展將持續至10月8日。

本次中國汽車展是在科威特舉行的首次中國品牌汽車專場展覽,包括紅旗、長安、奇瑞、風行、捷途和奔騰等6個中國汽車品牌的不同車型在此展出。

中國駐科威特大使館經商參贊程永如在車展開幕活動中表示,得益於中國的開放政策,中國汽車產業在經濟全球化的競爭與協作中不斷發展。

他說,今年1月至6月,國產汽車對海灣國家出口總金額為24.4億美元,同比增長80%;出口總量14.8萬輛,同比增長60%。近幾年來,中國汽車在科威特市場份額躍升至15%。

本次中國汽車展組委會負責人納西卜·薩阿布表示,中國品牌汽車在科威特市場佔有率近年來顯著提高,代理中國品牌汽車的當地經銷商具有長遠戰略眼光,相信科威特消費者能夠通過此次展會瞭解並選擇自己心儀的車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