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國際疫情)馬爾代夫新冠病例累計超5000例 度假村檢出感染者

新華社,可倫坡
2020-08-10 20:01

已收藏

新華社可倫坡8月10日電(記者唐璐)馬累消息:馬爾代夫衛生防護局當地時間9日晚發佈聲明說,該國當天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43例,累計5041例;累計治癒2804例;累計死亡19例。

據衛生防護局披露的資訊,目前除大馬累地區之外,新冠病例也出現在13個島嶼和8個度假村中。自7月15日該國對遊客開放以來,在度假村共8名遊客和9名工作人員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馬爾代夫總統薩利赫3日通過社交媒體呼籲公眾在公共場合佩戴口罩,並遵守衛生防護局制定的健康指南。不過他強調,實施第二次封鎖對馬爾代夫"並非正確之舉"。

目前馬爾代夫衛生部門已經加強防疫檢查,在全國範圍內執行健康和安全指南。官方稱,已有278人因在公共場合沒有佩戴口罩而被罰款,246家場所因不遵守安全措施而關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