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尼日利亞官員:期待疫情後與中國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新華社,阿布札
2020-06-22 16:16

已收藏

新華社阿布札6月22日電(記者郭駿)尼日利亞總統發言人加爾巴·謝胡日前在阿布札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說,在此次新冠疫情中,中國以實際行動幫助非洲國家抗擊疫情,展現了擔當精神。尼方期待疫情結束後與中國加強"一帶一路"合作。

謝胡表示,疫情在非洲大陸蔓延以來,中國向非洲國家援助醫療物資、派遣抗疫醫療專家組,中國專家通過視訊會議方式與非洲專家分享抗疫經驗。中國以實際行動支持非洲國家抗擊疫情、恢復經濟發展,展現了擔當精神,提振了大家的信心。

謝胡表示,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尼日利亞和中國開展了密切的合作。新冠疫情終將會過去。尼方期待疫情結束後全方位提升與中國的合作,在"一帶一路"合作上開拓更廣闊的空間。尼方歡迎中方加強對尼投資,期待與中方拓展在產能等領域的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