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湯加裡曼丹省,印尼領先的液態煤投資目的地

亚洲网
2019-11-27 10:52

已收藏

安塔拉通訊社-亞洲網印尼東加里曼丹省薩馬林達2019年11月26日電: 印尼是世界領先的煤炭生產國和出口國之一。自1990年代以來,印尼的生產能力一直在提高,當時它僅能發掘10公噸煤炭,直到2018年為止,其煤炭產量達到528公噸。除了南加里曼丹以外,湯加裡曼丹一直是煤炭生產的重鎮。

由於該省煤炭資源豐富,東部加里曼丹省政府積極開發煤炭衍生產品液態煤。液態煤是煤基液態烴,可轉化為液態燃料和石油化工產品。 

湯加裡曼丹省礦產與能源部礦產和煤炭部負責人拜哈奇·哈紮米(Baihaqi Hazami)表示,省政府積極進行的煤炭液化是由於出口的煤炭仍採取原材料形式或僅以一種能源。

他解釋說:“根據煤炭的含量,可以通過氣化和液化過程將其加工成新能源。加工後的煤炭肯定具有更高的價值。”

他繼續說,煤衍生產品之一是煤層氣(CBM)。煤層氣已被廣泛用於許多行業,家庭,甚至被用作發電廠的燃料。

隨著該國將資本遷往湯加裡曼丹,拜哈奇·哈紮米希望能夠進一步發展煤炭工業,尤其是煤炭液化,並最終為該國的經濟做出更大的貢獻。

他說:“隨著該國的資本遷移,該省正準備採取一切措施優化本土產業,特別是煤炭產業。”

擴大出口目的地

中美貿易戰間接影響了印尼的煤炭出口量。湯加裡曼丹的煤炭產量從2018年6月的8,680,440.90公噸(MT)下降到了2019年6月的7,788,553.77 MT。這下降的原因可能是由於中美貿易戰的影響。

為了預見到進一步的影響,湯加裡曼丹省政府正試圖將其他國家作為印度和一些東南亞國家的出口目的地,同時繼續加強國內市場。

湯加裡曼丹島印尼銀行首席代表圖圖克·SH·卡希諾諾承認,湯加裡曼丹省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經濟放緩源於國外對煤炭商品的需求下降。

他說:“中國政府從2019年7月開始實施進口限制,以使煤炭進口目標在2019年底之前與目標保持一致。”

中國這樣做是為了支援中國的國內煤炭銷售。隨著中國煤炭在國際市場上的價格繼續下跌,中國的國內煤炭銷售開始失去競爭力。

他總結說:“儘管煤炭行業正在放緩,但建築行業有望再次增長,以實現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政府專案建設的目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