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印度再發假酒致死案 至少8人喪生

新德里
2019-05-28 17:50

已收藏

新華社新德里5月28日電(記者趙旭)印度媒體28日報導稱,印度北方邦當天至少8人因飲用假酒死亡,多人仍在醫院接受救治,死亡人數可能會進一步上升。

報導稱,這起假酒事件發生在位於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以東50多公里處的巴拉本吉地區。當地一位政府官員對媒體表示,已確認有8人飲用假酒後於當日死亡,另有3人被送入醫院接受治療。

一位元當地警官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確認,警方已收到6人因假酒致死的報告,並稱另有多人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有當地媒體表示,部分人送醫後出現暫時性失明,並稱死亡人數已超過10人。

目前,北方邦政府已下令調查這起假酒事件,警方也已開始收集酒類樣本,一名政府地區主管和5名當地員警被勒令停職。

今年2月印度曾發生嚴重假酒致死事件。其中2月下旬發生在阿薩姆邦的假酒事件造成超過150人死亡,而2月上旬發生在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的假酒事件造成近100人死亡。

假酒中毒事件在印度時有發生,雖然印度政府明令禁止銷售假酒,但由於管控不嚴,印度農村經常有不法商人制售假酒並引發假酒中毒事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