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5-07)

澳洲频道
2019-05-08 16:23

已收藏

Bubs Australia Ltd (BUB):
山羊奶生產商 Bubs 與新西蘭 Fonterra 合作生產一系列有機配方奶粉。 這是 Bubs 首次進軍牛奶配方奶粉領域,預計將在 3 個月內在藥店上架。Fonterra 將向 Bubs 供應有機奶粉,這些奶粉將在其位於維多利亞州 Fonterra 的工廠生產。“超級高端產品是嬰兒配方奶粉類別增長最快的部分,我們現在能提供兩個營養的選擇:有機和羊奶,以滿足個人的飲食需求,同時接軌全球消費趨向自然、可持續和有機食品生產的趨勢。”首席執行官 Kristy Carr 告訴市場。Bubs Australia 今日敲定了向中國 Beingmate Baby & Child Food 公司的銷售管道,而且確定了與天貓和 Chemist Warehouse 的合作夥伴關係。Bubs Australia 持有 Bubs 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49%的股份,該公司將在中國銷售其山羊和奶牛配方奶粉及食品。Beingmate 首席執行官 Bob Xiufei 表示: “憑藉其強大的原產地背景和真實的國內地位,我們相信 Bubs 有能力在中國快速增長的超優質嬰兒 配方奶粉和有機嬰兒食品領域佔據重要份額。”

Treasury Wine Estates Ltd (TWE):
著名的 Penfolds(奔富)葡萄酒的製造商擊敗了一些造假的人。這些造假者使用假冒的“奔富”標籤,用劣質葡萄酒冒充頂級葡萄酒,包括在中國銷售的 Bin 系列。 Treasury Wines Estates 表示,聯邦法院已於 5 月 6 日做出一項判決,稱 Penfolds 公司在中國 的智慧財產權被阿德萊德一家鮮為人知的葡萄酒公司 Rush Rich 酒莊侵犯。Treasury Wine Estates 已 經在中國的法庭上已取得了勝利。上海的浦東法院維持了判決,即 Treasury Wine Estates 在中國的 “奔富”商標被侵犯。Treasury Wine Estates 在中國銷售的葡萄酒的漢語譯名為“奔富”,意思是追求繁榮。阿德萊德的 Rush Rich 酒莊也使用了“奔富”這個商標。 Treasury Wine Estate 旗下的 “奔富”品牌一直在與中國的仿冒者做鬥爭。此前中國市場上有許多與該品牌相似的葡萄酒。

Westpac Banking Corp (WBC):
西太平洋銀行公佈其 2019 財年半年業績,其中顯示 Westpac 法 定淨利潤為 31.73 億澳元,同比下降 24%。銀行首要盈利指標的現金收入為$32.96 億,同比下降 22 %。Westpac 集團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哈澤爾(Brian Hartzer)先生表示,對此結果深表遺憾。他認為,現階段商業環境的疲軟、由集團內部金融服務業務的整改所產生的 1.36 億澳元(稅後)費用撥備及 6.17 億澳元(稅後)用於客戶退款的費用撥備都是導致這一結果的重要原因。哈澤爾還表示,儘管經濟增長放緩,整個行業的競爭依然激烈,競爭者來自國內和國際銀行以及非銀行運營商。集團已於 今年 3 月公佈,削減 4 億澳元的結構成本。截至目前,Westpac 已在管理成本上減少了 1.46 億澳元, 並將員工人數減少了 788 人。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