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利比亞"國民軍"空襲首都的黎波里機場

突尼斯
2019-04-09 06:42

已收藏

新華社突尼斯4月8日電(記者黃靈)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亞東部武裝力量"國民軍"空軍8日襲擊首都的黎波里邁提賈國際機場,目前該機場已被關閉。

邁提賈國際機場安全人員當天對媒體說,空襲導致機場一個跑道受損,但沒有人員傷亡。出於安全考慮,機場已被關閉。

控制利比亞東部的"國民軍"本月4日起對的黎波里發起軍事行動,與控制該城市的民族團結政府軍隊發生交戰。

據民族團結政府衛生部門消息,截至目前,戰事已導致25人死亡,2800多人被迫從交戰區域撤離。 2011年卡紮菲政權被推翻後,利比亞局勢陷入動盪。目前兩大勢力割據對峙,許多地區處於無政府狀態。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與支援它的武裝力量控制著西部部分地區;國民代表大會則在東部城市圖卜魯格另建政府,與哈夫塔爾領導的"國民軍"聯盟,控制著東部和中部地區、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