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9-02-14)

AIMS
2019-02-14 14:58

已收藏

Beach Energy Ltd (BPT):
Beach Energy 上半年利潤超過花旗的預期,為 2.79 億澳元,高於 2.22 億澳元的預期。能源板塊將其指引上調 2 億澳元,至 12.5 億至 13.5 億澳元,但花旗表示,這些水準可能無法持續。該公司表示:“超越19 財年的指引的真正上行可能接近1億澳元,因此,每股盈利18 澳元可能是更為理性的股價反應。”“ 在外匯匯率走低的假設下,該指引似乎也得到了升級,同時考慮到在運營成本較低的情況下,最好的指引的品質也得到了提升。”

Computershare Limited (CPU): 
在上半年強勁增長後,Computershare 增加了全年指引。該公司今天發佈了半年業績,報告稱盈利增長 14.3%,至3.354 億澳元,並將每股盈利預期從此前建議的10%增長上調至 12.5%。“Computershare 的表現符合計畫,管理層每股盈餘(EPS)按不變匯率計算增15.5%。這一改善主要 是由持續盈利增長的註冊維護、保證金收入的增加和稅率的降低所推動的,”Suart Irving 說。這些結果表明,在市場波動性和全球不確定性加劇的時期,Computershare 的業務表現強勁。

CSL Limited (CSL): 
澳大利亞生物技術巨頭 CSL 公佈,由於其關鍵產品的銷售增長,半年利潤增長 7%,達 到 16 億美元。該公司的半年度業績還顯示,按不變匯率計算,已公佈的銷售收入增長 11%,至 45 億美元, 每股收益增長 7%,即 10%。CSL 首席執行官保羅•佩羅特(Paul Perreault)表示,這些資料是一個“堅實的結 果”。他表示,考慮到經過了一段非常強勁的比較時期,這一結果尤其令人欣慰。佩羅特表示:“我們的免疫 球蛋白組合表現非常好,Privigen 銷售額增長 17%,Hizentra 銷售額增長 14%。”

Evolution Mining Ltd (EVN): 
Evolution Mining 上半年淨利潤下降 26%,主要原因是一次性收費。這家 澳大利亞金礦企業說,截至去年12 月的六個月淨利潤總計 9,110 萬澳元。這一數字低於去年同期的 1.225 億澳元。Evolution 表示,非現金項目拖累了業績,其中包括 1,140 萬澳元與使用 Mt Rawdon 礦庫存有關,以及 1,330 萬澳元的折舊和攤銷費用上升。董事們宣佈在年中支付每股 3.5 澳分。利息、稅項、折舊、攤銷及公允價值調整前利潤下降 10%,至 3.597 億澳元。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Ltd (NST): 
Northern Star Resources 週三表示,由於銷售增長和價格穩定,該公司上半年利潤有所增長,並提高了年中派息。在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個月裡,該礦業公司報告淨利潤為 8,210 萬澳元,同比增長 4%。董事們宣佈中期股息為每股 6 澳分,同比增長 33%。公司表示,儘管在勘探和擴張方面的支出達到創紀錄的8,300 萬澳元,但利潤仍出現增長。該公司週二公佈的 Pogo 礦勘探結果好於預 期。“但這類結果不是免費的,”該公司執行董事長Bill Beament 說。“我們需要像投資其他一級業務一樣 投資 Pogo。”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