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8-11-12)

AIMS
2018-11-12 13:42

已收藏

Lendlease Group(LLC): 
全球建築和開發公司 Lendlease 為解決工程項目將提供 3.5 億澳元的撥備。該公司股票在週五的交易中下挫逾20%,此前該公司已經表示其受到了悉尼的NorthConnex 項 目問題的困擾,而公司將會在上半財年撥款 3.5 億澳元(稅後)以解決該專案的問題。該公司曾指出 NorthConnex 的隧道挖掘進程因為過度潮濕的天氣以及其他項目缺陷而受到干擾,而該公司也正在 進行設計缺陷而引起的補救工作。LLC 表示,該公司正在採取措施減輕預期的損失,其中包括協力廠商 談判。 “目前階段尚不清楚這些補救措施會多大程度上的緩解公司的不佳表現”。持續存在的問題 引發了市場對公司工程和服務業務質疑,一些分析師認為 LLC 應該拆分或出售。
 
MG Unit Trust (MGC):
澳大利亞最大的牛奶加工企業 Murray Goulburn與消費者監管機構就 2016 財年向奶農提供農場牛奶價格一事達成和解。澳大利亞競爭與消費者委員會指控該合作社涉嫌不合理 行為,向其南部奶牛場的奶農進行了虛假或誤導性陳述——知情者包括老闆 Gary Helou 和前首席財 務官 Bradley Hingle。“ACCC 將對 Helou 進行罰款,並對 MG 和 Helou 下達賠償指令。根據和解 協定,MG 和 Helou 將承認違法並同意針對各自的賠償命令,而 Helou 將同意提議的罰款。”公司 在今早的一份聲明中如是表示。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 (NAB):
澳大利亞國民銀行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將與主要競爭對手一同大幅削減今年的獎金發放,以應對海涅皇家委員會 (Hayne royal commission) 發現的公然不當行為和不良行為。The Australian 理解 NAB 將削減 30%的短期獎金池,物件包括首席執行官 Andrew Thorburn 及其直接下屬在內的行政領導團隊,實行對不當行為的懲處。對於其他員工而 言,下一財年銀行範圍內的獎金池也可能減少 20%。
 
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 (RHC):
Ramsay Health Care 的法國子公司正在推進對瑞典醫院集 團 Capio 的收購。此前,Capio 98.5%的股東接受了該收購要約。Ramsay 在今日向市場發佈的一份 報告中表示,不會進一步延長接受期,但準備對餘下的 Capio 股票啟動強制性收購程式。預計結算 將於 11 月 15 當日或 15 日左右開始。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