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大利亞麥考瑞大學舉辦雞尾酒會答謝華商為MBA學生捐贈獎學金 ​

悉尼
2018-10-10 16:06

已收藏


圖片說明:澳大利亞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答謝華商為MBA學生捐贈獎學金舉辦雞尾酒會現場合影 

新華財金網悉尼10月10日電(胡萌)澳大利亞麥考瑞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於10月3日在悉尼CBD校區為以澳洲中華經貿文化交流促進會(簡稱:華貿會)為主的旅澳華商舉辦雞尾酒活動,以感謝華商在過去三年時間中向該校MBA學校捐贈獎學金。該活動還邀請過去三年時間的獎學金受助者等參與。

麥考瑞大學商學院的副院長Catriona Lavermicocca 教授表示,非常感謝在澳華商一直以來的慷慨捐助,感謝華貿會提供的三年獎學金可以讓學生去中國學習交流,這對麥考瑞大學來說意義深遠,麥考瑞大學將繼續拓展與推進澳中兩國商業和經濟學生的交流。這筆獎學金將鼓勵澳大利亞大學的學生努力奮發學習,同時推動中澳兩國雙邊關係的長遠發展。

華貿會執行主席陳星惠在雞尾酒會上表示,華貿會一直以促進中澳友好,促進兩國文化及青少年交流為宗旨,並致力於培養青年一代。自2011年建會以來,始終秉承創會宗旨和使命,致力於促進澳中兩國的經貿文化往來和深入發展,增進兩國人民的友誼,不斷開拓公益慈善事業,舉辦的其他一系列活動也在澳洲主流社會具有著重要的影響力,每年舉辦的中國新年燈會等活動已成為了澳洲多元文化社區的重要活動之一。他說,“我們希望與麥考瑞大學建立長期的聯繫,讓澳大利亞的年輕人有更多的深造學習和擴大視野的機會,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並希望能夠通過努力進一步培養更多優秀的澳洲學生,開闊兩國學生的國際視野,希望澳大利亞的學生未來能夠積極地投身澳中兩國社會的發展,為未來中澳兩國的經貿合作打造基礎,為兩國互動發展創造更好的平臺,並對兩國的經貿聯繫做出更加廣泛和深遠的貢獻。”

據悉,麥考瑞大學是澳大利亞最負盛名的高等學府之一。麥考瑞大學管理學院(MGSM)更是被譽為澳大利亞排名第一的商學院,被倫敦《金融時報》評為世界40家頂級商學院之一。 培養年輕一代促進中澳友好一直是華貿會關注的工作重點。

當天,華貿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林我宏, 副主席譚凱欣、任鈺、于文華、和杜槺煒等代表出席了麥考瑞大學CBD校區出席雞尾酒會。(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