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亞馬遜暫停處方藥銷售計畫 美傳統藥商股價大漲

中国财富网
2018-04-17 11:2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CNBC:亞馬遜暫停銷售和分銷處方藥的計畫,而是繼續關注不太敏感的醫療用品。物流以及與醫院目前的關係都迫使亞馬遜暫時放棄這一計畫,也許今後仍有可能恢復。亞馬遜提出的藥物成本削減策略讓醫療保健領域感到震驚,但事實證明醫療保健領域是相當複雜的。受此消息影響,McKesson 和 CVS等藥品供應公司的股價出現大幅上漲。 

《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路透社:美國和英國對中國中興通訊發出警告,加強對這一中國大型公司的國家安全審查,並在西方日益強烈的反彈中進一步加強了對中興通訊的制裁。美國宣佈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通訊出售零部件產品,期限為7年,受此消息影響,美國光學元件生產商的股價出現大幅下跌。

Axios: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檔顯示,馬斯克的超級高鐵運輸公司Boring 目前業已募集了近1.13億美元的風險投資資金,但馬斯克並沒有將自己的名字列入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Boring 公司的申請表之中。三十一名投資者的名單也沒有公佈。

《華爾街日報》:雖然需求萎縮,但勁量和金霸王的一次性電池的價格較去年上漲了8%,並且未來一次性電池的價格還將繼續上漲,這表明一次性電池雖然可能是過時的產品,但其需求仍有彈性。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