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環球財經早報:自動駕駛汽車還應該進行實地測試嗎?

中国财富网
2018-03-20 09:11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財經消息呢?

Axios、《華爾街日報》:優步的一輛自動駕駛汽車在亞利桑那州撞死一位女子後,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自動駕駛實驗室負責人Raj Rajkumar表示,所有的汽車製造商和科技公司都應該立刻凍結在自動駕駛汽車領域展開的實地測試競爭,因為自動駕駛技術目前尚未達到可以實用的程度。優步目前已經暫停了自動駕駛汽車的測試。 

《金融時報》、路透社:臉書的資料風暴讓其市值今天跌去了370億美元,社交網路將面臨來自監管層面越來越緊的審查,並且引發了人們對大型客機公司監管進一步收緊的擔憂。臉書暴跌近7%沉重打擊了標普科技股指數。

路透社:隨著美國阿片類藥物危機的不斷增長,美國總統特朗普呼籲應該對經銷商處以死刑的懲罰,但這一提議幾乎沒有得到藥物濫用者和司法專家的支援。

彭博社:全球最大的製造公司之一——美國聯合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梅耶斯打算在完成與羅克韋爾柯林斯公司的整合之後,宣佈辭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