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沃爾沃將向優步供應自動駕駛相容型汽車

中国证券网
2017-11-21 13:55

已收藏

沃爾沃汽車公司20日宣佈,公司已與美國打車軟體服務運營商優步公司簽署了一份框架協議,將在2019年至2021年之間向優步出售數萬輛自動駕駛相容型基礎轎車。

據新華社11月21日消息,沃爾沃在一份新聞公報中說,沃爾沃的工程師正與優步工程師合作,共同開發將供應給優步的XC90 SUV。這款車將包含所有必需的安全、複雜感測器組合以及核心自動駕駛技術,而優步可在此基礎上增添自己的自動駕駛技術。

“汽車行業正受到科技革新的推動,沃爾沃汽車選擇積極參與這個革新。”沃爾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霍坎·薩穆埃爾松說。“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自動駕駛共用服務提供者的(車輛)供應商。”

“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大與沃爾沃的合作關係,”優步汽車聯盟負責人傑夫·米勒說,“這個新協定使我們走上規模化生產自動駕駛汽車的道路。”

去年8月,沃爾沃與優步宣佈,雙方將合作投資3億美元開發自動駕駛汽車。

沃爾沃創立於1927年,總部設在瑞典哥德堡,2010年被中國吉利集團收歸旗下。該公司目前在全球有3.1萬名員工,去年全球銷量為53.4萬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