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澳洲市場速遞(2017-08-24)

AIMS
2017-08-24 13:34

已收藏

BHP Billiton(BHP)
必和必拓財報顯示,2017 財年美國葉岩油資產減記49 億美元。該司稱希望出售在岸美國葉岩油業務。其CEO 稱,旗下美國第八大葉岩油田未得到預期回報。上月有對沖基金稱做空葉岩油企業,預計這類企業資金將告罄,產量會驟降。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CBA) 
澳大利亞聯邦銀行(CBA)在本月初被曝違反澳洲反洗錢法,協助恐怖主義融資被監管機構調查並面臨巨額罰款後,澳洲律所Maurice Blackburn和訴訟出資人IMF Bentham 表示,監管機構發現CBA 在超過53,000 筆交易中存在違法行為,並將相關情況通報給CBA 之後,CBA 未能及時將該事故披露給投資者,沒有履行好法律規定的披露相關資訊的責任,Maurice Blackburn 將代表CBA 的股東尋求集體訴訟,如果此次集體訴訟成功,將成為澳洲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股東集體訴訟。

A2 Milk(A2M)
澳洲乳製品公司A2 Milk 公佈的資料顯示,受嬰兒配方奶粉銷售增加影響,其全年銷售額上漲56%,達到5.50 億新西蘭元,利潤達到9060 萬新西蘭元(8340 萬澳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同時,A2 Milk 表示今年不打算進行分紅。

Insurance Australia Group( IAG ) 
澳洲保險公司IAG 全年利潤上漲48.6%達到9.29 億澳元,去年受新西蘭凱庫拉地震和熱帶氣旋黛比影響,IAG 的自然災害險索賠上漲24.7%,達到8.22 億澳元, 比預計最高賠償總額多出1.4 億澳元,同時,IAG 表示,將派息20 澳分美股,全年共派息33 澳分每股。

Healthscope Ltd (HSO) 
澳洲第二大私營醫院運營商Healthscope 公佈的資料顯示,其旗下主要醫院受市場不景氣和成本增加的影響,其全年淨利潤下跌40%,達到1.11 億澳元。2017 財年集團收入增長3.8%,達到23.18 億澳元,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的利潤上漲3.5%,達到4.11 億澳元。

Woolworth Limited (WOW): 
澳洲零售巨頭Woolworth 公佈的財報顯示其17 財年淨利潤達到15.3 億澳元,其中食品銷售上漲3.6%,代表著其打折策略成功吸引消費者。但是其旗下百貨商店Big W 表現任然差強人意,稅前虧損達到1.51 億澳元,銷售同比下降5.8%。

Qube Holdings (QUB)
 澳洲物流公司Qube Holdings(QUB)公佈的年報顯示,2017 財年銷售額上漲14%,達到15 億澳元,淨利潤下跌6%,達到7730 萬,提出重大專案後,實際淨利潤上升18%,達到1.02 億澳元。QUB 預計下個財年公司淨利會有顯著增長。
(來源:AIMS)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