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歐盟官員:英國需在2020年前支付“脫歐”費用

北京
2017-08-09 14:29

已收藏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歐盟預算委員京特·厄廷格表示,英國需在2020年前支付“脫歐”費用。

報導稱,歐盟媒體《歐盟觀察家》7日引述厄廷格的話稱:“至少在2020年前,倫敦將向歐盟支付‘脫歐’費用。”

此外,厄廷格認為,英國“脫歐”將導致歐盟預算每年缺額100至120億歐元

媒體此前援引英國政府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稱,倫敦準備支付近400億歐元以便消除其在“脫歐”後對歐盟的財政義務。

2016年6月23日,英國公民通過全民公投決定退出歐盟。倫敦於今年3月29日正式啟動“脫歐”進程,並向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遞交了含有相關通知的信函。

根據《里斯本條約》第50條,有意退出歐盟的國家在提交正式通知兩年後脫離,因此英國應於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歐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