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英媒透露英國“脫歐”費用最多470億美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8-06 17:31

已收藏

據新華社消息,英國媒體5日報導,英國為“脫歐”可最高支付360億英鎊(約合470億美元)。英國官方尚未對這一報導發表評論。

英國《星期日電訊報》當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導,這一提議將是打破英國與歐盟談判僵局的唯一辦法。“脫歐”費用最終預計在350億到470億美元之間。

此前有媒體報導稱,歐盟已將英國“脫歐”費用從640億美元提高到1090億美元。英國“脫歐”事務大臣大衛·大衛斯表示,如果歐盟堅持巨額費用,英國將退出“脫歐”談判。

英國今年3月29日正式向歐盟遞交“脫歐”信函,成為首個尋求退出歐盟的成員國。6月19日,英國與歐盟正式啟動“脫歐”談判。根據歐盟法律,雙方需要在兩年內(2019年3月29日之前)完成“脫歐”談判。

英國與歐盟已舉行二輪談判,第三輪談判將於8月下旬舉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