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國5月份非製造業活動增速放緩

中国证券网
2017-06-06 09:41

已收藏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5日發佈的報告顯示,5月份美國非製造業活動增速放緩。

新華社6日消息,資料顯示,5月份美國非製造業活動指數為56.9,低於前月的57.5。該指數高於50代表非製造業活動擴張,低於50則意味著非製造業活動收縮。

從細項來看,當月美國非製造業的經營活動指數為60.7,下降1.7個點;新訂單指數為57.7,下降5.5個點;雇傭指數為57.8,上升6.4個點,為2015年7月以來高點。

報告說,儘管5月份美國非製造業活動擴張速度有所放緩,但就業指數強勁上升,顯示美國非製造業活動仍保持強勁勢頭。報告顯示,大部分受訪企業對經營前景和整體經濟前景仍持樂觀態度。

非製造業提供約90%的美國非農就業崗位,其走勢直接體現整體經濟和勞動力市場的健康狀況。

近期資料顯示美國經濟增長勢頭仍比較穩健,經濟學家普遍預計二季度美國經濟增速將加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