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美聯儲對保險公司提出新資本要求

中国证券网
2016-06-06 09:54

已收藏

據外媒6日報導,一項規劃了美聯儲對保險公司資本規定的提案表明,針對保德信金融集團和美國國際集團的一系列規定比其他12家擁有銀行的保險公司的規定更為嚴格。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美聯儲)開始對保險業實施更嚴格的資本要求,提出令保險公司可以做出回應的提案,而此前數年保險公司一直對相關過程抱有不確定性。

美聯儲的上述提案仍把關鍵細節留到以後決定,如對大型保險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Prudential Financial Inc. ,PRU)和美國國際集團(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AIG)的具體資本數目要求等。

該提案定於週五稍晚由美聯儲管理委員會投票表決,此後保險業界有機會對此發表意見。

其中一項規劃了美聯儲對保險公司資本規定的提案表明,針對保德信金融集團和美國國際集團的一系列規定比其他12家擁有銀行的保險公司的規定更為嚴格,後者包括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 Co.和Nationwide Mutual Insurance Co.。美聯儲正就資本概念徵詢公眾意見,此後將公佈規定草案。

另外,美聯儲也將針對保德信金融集團和美國國際集團提出風險管理和流動性規定草案,其中包括要求這兩家保險公司維持充足的安全資產,以覆蓋90天的現金流,且須進行壓力測試,以確保能夠滿足現金流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