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香港新任入境事務處處長:將全力維護國家及特區安全

新華社,香港
2020-07-02 23:53

已收藏


新華社香港7月2日電(記者劉明洋)香港特區政府新任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巨集2日會見傳媒時表示,入境事務處作為特區政府下轄的紀律部隊,負有維護國家及特區安全的重大責任,他將帶領入境處全力以赴履行職責。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的有關規定,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提名,國務院當日決定任命區嘉巨集為入境事務處處長。

區嘉宏表示,香港國安法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的愛護和支持。入境處作為特區政府下轄的紀律部隊,負有維護國家及特區安全的重大責任。入境處未來將全力以赴履行職責,按照一切適用法律和政策處理有關案件。

他表示,過去一年的社會亂象已影響香港的經濟民生及國際形象,實施香港國安法有利於恢復社會穩定,為投資及營商創造有利環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