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交通運輸部:正研究制定《關於支持粵港澳大灣區交通運輸發展的實施意見》

中国财富网
2019-02-28 11:58

已收藏

據中國網消息,國務院新聞辦2月28日舉行新聞發佈會,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副部長劉小明介紹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交通運輸高品質發展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李小鵬在發佈會上表示,交通運輸部正在研究制定《關於支援粵港澳大灣區交通運輸發展的實施意見》。重點任務主要包括七方面:一是推進對外綜合交通運輸通道建設。二是構築大灣區快速交通網絡。三是提升珠三角港口群國際競爭力。四是建設世界級機場群。五是提升客貨運輸服務水準。六是提升交通科技創新的能力。七是建設綠色生態交通。

下一步,交通運輸部將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認真貫徹落實規劃綱要,全力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加快構築具有全球競爭力和影響力的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支持大灣區的發展。

  上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