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10月12日盤前重要產業新聞

中國證券網
2022-10-12 09:02

已收藏



  >>各地發力製造業 工業經濟“壓艙石”更穩固

  最近一段時間,上海、西安、廣東、寧波等地“聚焦”製造業,發佈了真金白銀的“穩工業”政策措施。

  >>新能源行業十年蝶變:技術反覆運算更新 市值增長六倍

  十年來,中國新能源產業可謂日新月異,每一兩年就有一次大規模技術創新,顛覆性的技術反覆運算並不鮮見,在全世界嶄露頭角。這背後既有政策推動,也有顆粒矽、鈣鈦礦、麒麟電池、刀片電池等企業自主創新成果不斷降本,還有市場競爭因素。

  >>多地供暖啟動在即 能源保供加碼推進

  進入10月,北方大部分地區供暖啟動在即。上海證券報記者從煤炭、電力行業瞭解到,四季度煤炭供應形勢將好於去年同期,火電企業的經營壓力也在逐步緩解。電網企業也對冬季保供進行了謀劃。

  >>新能源車市場規模穩步增長 產業鏈持續受益

  近日,各家車企紛紛公佈9月新能源汽車銷量資料,比亞迪單月銷量突破20萬輛,新勢力陣營普遍“破萬”。整體來看,車企銷量上漲明顯,市場規模穩步增長。

  >>超8000億元水利建設投資是怎樣完成的——水利部相關負責人解析今年前9月水利建設投資

  水利部副部長劉偉平11日表示,今年1月至9月全國水利建設完成投資8236億元,創同期歷史新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