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10月12日盤前重要市場新聞

中國證券網
2022-10-12 09:00

已收藏



  >>新能源賽道全線反彈 寧德時代帶動創業板指漲超1%

  A股市場昨日迎來反彈,創業板指在寧德時代等權重股大漲帶動下漲超1%。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2979.79點,上漲0.19%;深證成指報10577.81點,上漲0.53%;創業板指報2261.89點,上漲1.15%。不過,昨日滬深兩市僅成交5638億元,較上個交易日縮量642億元。

  >>募資超500億港元 三季度港股IPO市場大幅回暖

  經歷了上半年的整體放緩後,三季度港股IPO大幅回暖,共募資513億港元,較上半年募資額提升近兩倍。

  >>昨日兩市99只個股發生185宗大宗交易

  據東方財富Choice資料,10月11日滬深兩市99只個股發生185宗大宗交易,共成交18.45億元。

  >>單日增加33億份!資金借道ETF佈局A股

  在昨日A股市場調整中,大量資金正借道ETF對A股進行佈局。東方財富Choice資料顯示,昨日滬深兩市股票ETF份額合計增長33億份,淨申購金額達44.89億元。

  >>年內原油類基金最高漲超60%,後續怎麼走?

  伴隨油價居高不下,原油基金持續霸榜QDII業績榜,今年以來累計收益率最高超60%。業內分析人士表示,四季度原油供需兩端目前是“雙弱”局面,多方博弈後的效果仍然未知。投資者需明確自己的風險偏好,判斷基金是否符合投資期望值後,再進行投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