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東證股指創31年新高

新華社,東京
2021-09-06 16:16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9月6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6日繼續強勢上漲,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終盤上漲1.83%;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1.28%,創31年來新高。

日本首相菅義偉日前表示,將不參加本月舉行的自民党總裁選舉。日媒分析稱,菅義偉或在本月底總裁任期期滿後,辭去按慣例由執政黨黨首擔任的首相職務。由於市場期待新一屆政府出臺新的經濟政策,6日東京股市兩大股指雙雙高開,大盤全天高位盤整。

從板塊來看,東京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多數上漲,海運、證券期貨、機械等板塊漲幅靠前;礦業、電力燃氣等4個板塊下跌。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531.78點,收於29659.89點;東證股指上漲25.77點,收於2041.22點,是1990年8月16日以來的新高。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