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四連漲

新華社,東京
2021-09-02 16:18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9月2日電(記者劉春燕)東京股市2日小幅波動上揚,連續第四個交易日收盤上漲。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上漲0.33%,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微漲0.14%。

受隔夜紐約股市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鼓舞,東京股市兩大股指當天小幅高開,高科技類股票受到投資者歡迎,成為拉升大盤的主要因素。不過,由於在之前三連漲中日經股指累積了較大漲幅,投資者獲利回吐操作也明顯增加。當天,大盤呈現小幅波動上揚行情。

從板塊來看,東京證券交易所主機板市場33個行業板塊呈現漲跌不一局面,金屬製品、其他製品、保險業等板塊漲幅靠前;陸運、空運、鋼鐵等板塊領跌。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上漲92.49點,收於28543.51點;東證股指上漲2.78點,收於1983.57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