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瑞信:2019年亞洲股市將有重要投資機會

中国证券网
2018-11-30 14:25

已收藏

根據瑞信最新發佈的《2019年投資展望》,2019年全球經濟將持續增長,通脹得到控制,亞洲股票將迎來投資機會。

瑞信預計,2019年全球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可能放緩,從2018年的3.3%降低到3.1%,主要原因是美國逐步取消刺激經濟的措施,以及除中國以外的新興市場收緊政策。通脹預計將保持溫和,這降低了美聯儲過度收緊政策可能帶來的風險,也意味著美元的表現將比2018年更加穩健,為新興市場的再平衡提供了支援。

“儘管經濟增速會低於近幾年,2019年仍將是另一個增長年。”瑞信全球投資總監Michael Strobaek表示,“由於發達市場經濟增長以及貨幣政策逐漸正常化,且沒有迫切的收縮危險,我們預計股票和新興市場的強勢貨幣及債券等風險資產在未來一年可能反彈。”

“2019年亞洲股票將有重要投資機會,”瑞信亞太區首席投資總監伍澤恩(John Woods)認為。瑞信還預計,中國企業在2019年或實現兩位數盈利增長,考慮到頗具吸引力的風險回報,該機構仍看好中國股票。

瑞信今年的投資展望還關注可持續金融和影響力投資領域,因為投資者尋求既能產生財務收益又有積極環境或社會影響力的投資項目,因此這一領域增長迅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