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日經指數三連跌 跌幅為0.31%

中国财富网
2018-07-05 08:53

已收藏

受日元匯率走高和投資者擔憂美國貿易保護主義政策等因素拖累,4日東京股市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跌幅為0.31%。

隔夜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全線下跌。受此影響,東京股市4日低開,賣盤先行。

市場對於美國貿易保護主義政策的擔憂揮之不去,加之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匯率走強打壓出口類股,日經指數盤中一度下跌超過180點。

另一方面,前兩個交易日日經指數下跌超過500點,4日針對一些超跌股票的買盤操作也很明顯。進入午盤後,股指跌幅收窄。

當天行業板塊漲跌參半,其中石油煤炭製品和礦業兩個板塊漲幅接近2%,電器和其他製品兩個板塊跌幅近2%。

收盤時,日經指數下跌68.50點,收於21717.04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微漲0.45點,收於1693.25點,漲幅為0.0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