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東京股市日經股指實現六連陽

东京
2016-11-24 15:36

已收藏

日元匯率下跌使市場對上市企業業績改善的期待增強,東京股市24日繼續攀升,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實現六連陽。

由於美國發佈的經濟指標多數向好,市場也預期特朗普就任後將實施減稅、擴大公共投資等經濟刺激政策,提振了市場信心。同時,24日東京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匯率在低位區間運行,這是今年4月1日以來時隔近8個月,日元對美元匯率在東京外匯市場跌至112比1區間。

日元匯率下跌使市場看好上市公司業績,汽車等出口關聯類股票上漲明顯。當天,東京股市高開高走,盤中一度上漲近220點,沖至約10個半月來的最高點位。

行業方面,製藥、石油煤炭製品跌幅超過1%,化學、銀行業、礦業等5個板塊微跌,其餘26個板塊均上漲。其中,鋼鐵大漲4.51%,運輸設備、不動產業、橡膠製品和非鐵金屬漲幅緊隨其後。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報收18333.41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170.47點,漲幅為0.94%。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上漲12.46點,報收1459.96點,漲幅為0.8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