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英國"脫歐"公投致東京股市暴跌逾千點

东京
2016-06-24 15:45

已收藏


受英國"脫歐"公投影響,東京股市24日高開低走,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暴跌超過1000點,跌幅高達7.92%。 英國23日就是否脫離歐盟舉行全民公投,24日進入最終計票環節。東京股市24日開盤走高,日元對美元匯率也在開盤伊始下跌至106比1。不過,隨著英國各個選區計票結果公佈,"脫歐"派比例直線上升,東京股市隨即轉跌,日經股指在早盤結束時下跌3.05%。

據英國媒體最新報導,"脫歐"公投結果顯示多數投票者贊成英國脫離歐盟。受此影響,午盤時間,作為避險工具,日元對美元匯率一度漲至99比1,令大盤承壓,日經股指盤中最大跌幅接近9%。 當天,東京股市全線下跌,其中保險業、證券商品期貨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286.33點,收於14952.02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94.23點,收於1204.48點,降幅達7.2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