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佛蘭克林分析師:看好美國銀行股前景

中国财富网
2018-05-17 09:30

已收藏

佛蘭克林股票團隊副總裁Matt Quinlan在16日發佈的報告中指出,在升息的環境下,尤其看好美國銀行股的前景。部分高市值的美國銀行股可能會受益於美國的經濟增長、利息上調以及改善的監管政策。銀行股有增加股息和回購股票的空間,因為其收益提升,且資本被釋放。

報告指出,具體而言,自金融危機後,美國銀行業一直努力提升資本比率。監管者現在總體認為銀行資本比率充足。這些銀行在政府去年要求的壓力測試中表現出色,從而可以向股東返還資本。相信美國銀行股有望持續這一優異表現。因此,在能產生更高的稅後現金流的前提下,部分銀行似乎已準備好向股東分配更高額的利潤。這些銀行有望在未來幾年刺激回購、增加股息分派。並且,由於他們的壓力測試結果良好,美聯儲也可能會為此舉亮起綠燈。與廣泛市場相比,部分美國銀行的估值具有吸引力。這些銀行在提高效率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並累積了高於監管要求的資本水準。銀行股未來將受益於不斷增長的經濟和更有利的監管環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