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上證綜指低開低走 創業板指震盪收漲

中国证券网
2018-04-16 15:35

已收藏


滬指今日低開低走,上證50跌逾2%,創業板指則在海南及科技板塊帶動下震盪收漲。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110.65點,下跌1.53%;深證成指報10621.79點,下跌0.61%;創業板指報1838.71點,上漲0.77%。

盤面上,海南板塊集體爆發,21檔股票漲停。網路安全、國產軟體、雲計算等科技板塊也漲幅居前。跌幅方面,週期股走弱,煤炭、鋼鐵、銀行等板塊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表示,在近期熱點轉換較快、投資者風險偏好不高的市場環境下,建議投資相關主題儘量自下而上選擇一些估值相對合理、有成長空間的品質個股來增加安全邊際。海南板塊方面,推薦關注海南本地上市或在海南有重點產業佈局的公司,尤其是旅遊、醫療、農業、科技、環保、交運、基建、地產等相關領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