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科技題材股退潮 創業板指止步三連陽

中国证券网
2018-03-13 15:29

已收藏


週二,A股三大股指全線收跌,獨角獸概念、工業互聯網板塊等前期熱點題材出現退潮跡象。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310.24點,下跌0.49%;深證成指報11241.41點,下跌0.75%;創業板指報1872.68點,下跌0.52%。

盤面上,汽車整車板塊午後直線拉升,亞星客車、中通客車漲停。養殖業個股表現強勢,獐子島漲停。上海自貿港板塊升溫,上海物貿上漲3.16%。水泥、豬肉、食品安全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跌幅方面,獨角獸概念領跌,普路通跌停,佳都科技下跌9.75%。工業互聯網板塊下挫,東土科技、寶信軟體等跌逾5%。券商板塊調整,華泰證券、國泰君安跌逾2%。

光大證券認為,市場對於科創板塊長期受益于政策紅利的這一預期正不斷得到強化,短期成長股表現仍有向上動能。另外,根據統計,每年在春季開工旺季期間,建材、建築、煤炭、有色等部分週期行業表現較好,主要是受到旺季開工的帶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