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小幅低開 區塊鏈概念延續強勢

中国证券网
2018-01-12 09:42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五小幅低開,截至開盤,上證指數報3423.88點,下跌0.04%;深證成指報11459.46點,下跌0.04%;創業板指報1800.89點,下跌0.19%。

盤面上,區塊鏈概念繼續領漲,安妮股份、新晨科技、神州泰岳、愛康科技開盤漲停。網路遊戲台塊表現強勢,中青寶開盤漲停。鋼鐵板塊升溫,安陽鋼鐵高開3.21%。

跌幅方面,晶片概念領跌,江豐電子、北京君正等低開超過2%。有色金屬板塊調整,金鉬股份低開2.46%。安防、環保、煤炭板塊均跌幅靠前。

分析人士認為,昨日滬指雖然已經走出驚人的十連陽走勢,但市場的成交量再度大幅萎縮,這或許是暗示市場將出現極為顯眼的變化。隨著大消費、資源類、金融類等品種的連續上漲,市場面臨階段性的獲利回吐壓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