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熱點題材全線回暖 滬指重返3300點

中国证券网
2017-12-26 15:31

已收藏


週二,上海自貿區、環保、物流等熱點題材股全線回暖,工程機械板塊大幅拉升,帶動三大股指全部收漲。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306.12點,上漲0.78%;深證成指報11021.83點,上漲0.15%;創業板指報1758.82點,上漲0.17%。

盤面上,上海自貿區板塊全天領漲,暢聯股份漲停。農機板塊持續升溫,一拖股份漲停。環保板塊表現強勢,聯泰環保、德創環保漲停。工程機械板塊午後拉升,徐工機械漲停。

大金融板塊同樣漲幅靠前。銀行板塊中,平安銀行、杭州銀行漲逾3%。保險板塊方面,新華保險大漲5.78%。

天風證券認為,隨著不確定性因素的逐步消除,再疊加明年初央行定向降准即將釋放的流動性,市場風險偏好在目前階段具備快速修復的條件。2017年底的膠著期即將過去,2018年一季度可以更加樂觀一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