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首份基金三季報“亮相” 大幅提高股票倉位

中国证券网
2017-10-24 10:19

已收藏

10月24日,紅土創新基金旗下的紅土創新產業靈活配置混合率先披露了今年第三季度報告。報告顯示,基金經理侯世霞在三季度進行了大舉調倉, 相較于基金二季報,其十大重倉股中有八席均已“變臉”,僅保留了諾德股份和開潤股份。

具體來看,紅土創新基金在二季度重點佈局了有色金屬、紡織服裝等行業,但到了三季度,投資重點已轉向水泥、房地產和消費電子等板塊。與此同時,她還將股票倉位有二季度末的73.2%大舉調高至89.05%,而這也是該基金自成立以來的最高倉位水準。

回顧三季度的具體操作,候世霞表示,三季度基金根據市場變化,在股票倉位元和行業配置上做出了調整應對,優選行業格局發生重大變化、技術不斷升級,以及產品競爭力不斷提升的行業和公司,最終獲得了優於指數漲幅的收益率。

在候世霞看來,放眼中長期,2017年我國將進一步推進更多行業的供給側改革,落後低效產能進一步出清,企業盈利逐步改善,企業再投資意願增強,新興產業在未來有可能獲得高於市場均值的成長。隨著人類走進移動互聯時代,工業4.0為代表的智慧製造將在生產中承擔重要作用;當全社會收入水準達到一定程度之後,人對於自身的需求必將更加重視,娛樂、醫療、環保、教育、體育產業必將迎來黃金發展時期。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