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深成指尾盤震盪翻紅 有色和醫藥板塊全天領漲

中国证券网
2017-09-08 16:37

已收藏


滬深兩市本週五午後震盪下行,尾盤現小幅拉升,深成指順利翻紅。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365.24點,下跌0.01%,成交2352億元;深證成指報10970.77點,上漲0.01%,成交3181億元;創業板指報1885.27點,下跌0.27%,成交957億元。

盤面上,早盤表現搶眼的主題午後均現小幅回檔或高位震盪。有色金屬板塊全天漲幅領先。眾源新材、章源鎢業等漲停,雲海金屬、翔鷺鎢業上漲超7%。生物醫藥板塊全天表現較強。除了早盤漲停的個股外,溢多利午後漲停。

值得注意的是,尾盤不少次新股出現異動。澄天偉業、英聯股份、泰嘉股份尾盤出現直線拉升,三者漲幅擴大至6%以上。

跌幅方面,白酒板塊午後跌幅有所擴大,水井坊、瀘州老窖下跌逾3%。科技股全天表現低迷。人工智慧龍頭中科創達和科大訊飛分別下跌7.98%和6.23%。此外,鋼鐵板塊午後也同樣震盪走低。大冶特鋼下跌5.26%。

分析人士認為,整體來看,大盤技術面走勢有所趨弱,預計短期可能面臨震盪整固。但在政策穩增長預期下,整固後仍有望重拾升勢。操作上建議把握板塊輪動節奏,重點關注金融、環保、地產、國企改革等板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