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開盤漲跌互現 新能源汽車板塊延續強勢

中国证券网
2017-09-07 10:01

已收藏


滬深兩市週四平穩開局,上證指數報3383.63點,下跌0.05%;深證成指報11030.60點,上漲0.05%;創業板指報1904.54點,上漲0.09%。

盤面上,國產晶片概念延續強勢,潤欣科技高開3.61%,三安光電、北京君正高開超過2%。新能源汽車板塊繼續領漲,納川股份、康得新開盤漲停。養殖業、環保、新疆板塊同樣漲幅靠前。

跌幅方面,有色金屬板塊回落,煉石有色低開3.53%。鋼鐵、乳業、港口航運板塊均跌幅靠前。

國泰君安證券表示,接下來的投資仍應堅持龍頭投資主線不變,消費繼續關注白酒、家電、乳製品、禽鏈、汽車、家居、酒店、免稅細分領域龍頭;而週期和金融業則要由前期板塊的整體機會聚焦到板塊內利潤再分配效應受益的行業龍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