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市場熱點百花齊放 三大指數全線收漲

中国证券网
2017-08-17 15:28

已收藏


週四,在週期股、人工智慧、雄安概念等多路熱點的共同發力下,三大指數全線收漲,滬指重回20日均線上方。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68.43點,上漲0.68%,成交2284億元;深證成指報10653.73點,上漲0.50%,成交2970億元;創業板指報1833.40點,上漲0.45%。

盤面上,煤炭、有色等資源股早盤大幅高開後,全天呈現高位震盪格局。煤炭板塊中,露天煤業漲停,山西焦化上漲7.47%;有色金屬板塊中,建新礦業、鋅業股份漲停,馳宏鋅鍺上漲8.04%。

此外,人工智慧板塊延續強勢,中科資訊漲停,漢王科技漲停打開收漲8.37%,科大訊飛上漲2.43%,盤中再創歷史新高。雄安概念午後拉升,中化岩土、同濟科技漲停,滄州大化、博深工具漲逾6%。國產軟體、衛星導航、中字頭基建股同樣漲幅靠前。

中金公司認為,就基本面來看,當前市場向好趨勢並沒有發生逆轉,市場在調整之後的制勝因素仍是盈利水準。週期股短期可能受到壓制,但大消費板塊已經逐步顯現價值,盈利增長有韌性的中小市值成長股也值得關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