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汽車電子板塊大幅沖高震盪 兆易創新、亞太股份漲停

中国证券网
2017-03-14 10:48

已收藏


汽車電子板塊大幅沖高震盪,兆易創新、亞太股份漲停,雙林股份漲7.99%、寧波高發漲3.85%、雲意電氣漲3.79%、星宇股份漲3.60%、全志科技漲3.48%、均勝電子漲3.05%、四維圖新漲2.20%、拓普集團漲2.08%。

  
據證券日報報導,智慧汽車行業步入發展快車道,行業2016年整體業績表現十分優異,這也帶動行業景氣度上升。在此背景下,隨著汽車智慧化趨勢加速,汽車電子行業市場空間將擴大,相關標的有望重回市場風口,值得關注。

  
從行業市場空間來看,據麥肯錫預測,智慧汽車涉及的產業鏈較大,包括硬體(汽車電子相關)、軟體(車聯網相關)、系統(駕駛輔助系統、互聯終端)等,智慧汽車整個產業鏈到2025年可以產生2000億美元至1.9萬億美元的產值,產業發展空間巨大。

  
投資機會方面,渤海證券表示,隨著智慧網聯汽車技術路線圖的出臺及企業加快佈局,無人駕駛產業化進程有望加速,未來5年智慧汽車都將是重點的投資方向。建議密切關注天澤資訊、啟明資訊、中海達、寧波華翔、利歐股份、保千里、永太科技、航太科技等績優龍頭標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