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繼續圍繞3000點震盪 黃金股再度走強

中国证券网
2016-07-11 10:08

已收藏


滬深兩市周一雙雙高開後,早盤盤中維持窄幅震盪,截至發稿為止,滬指上漲0.26%;深指上漲0.21%;創業板指數上漲0.10%。盤面來看,增強現實、黃金股、航太軍工等板塊漲幅居前,房地產、農機、醫療等板塊表現落後。

目前A股市場在3000點上方出現一定的短線調整壓力,但市場主流資金仍有強大的熱點挖掘能力,不斷出現的新的市場熱點,也令A股整體氣氛逐漸活躍;結構性板塊出現的賺錢效應,有望持續吸引場外增量資金如涓涓細流一樣回到市場。

從當前來看,市場的整體走強仍然有賴於宏觀基本面的明顯好轉。本周即將發佈的一系列宏觀資料,將未短線大盤走勢定下基調。但同時應當值得注意的是,市場內的結構性熱點則會不斷表現。

在短期利空出清,利好尚未完全明確的狀態下,A股市場將繼續維持震盪博弈的格局。在這個過程中,部分熱點將呈現交替走強的態勢。在這個過程中,市場也會出現新的炒作熱點,值得投資者給予關注。

因此,投資者在繼續將倉位維持在合理水準的條件下,積極關注主流資金和市場輿論關注的新的熱點機會,例如近期出現的AR手遊等,均有望在發酵過程中帶來機會。

主題方面,電改、鹽改等國企改革、經濟改革概念股以及受國際資本市場影響較大的有色金屬股的表現值得繼續期待;增強現實、軍工的有持續發酵可能的熱點,也可以持續跟蹤。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