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收四連陽漲0.21% 權重股護盤

中国证券网
2016-03-16 15:29

已收藏


週三,滬深兩市開盤漲跌不一,滬指盤中維持窄幅震盪態勢。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2870.43點,漲幅0.21%,上漲6.06點,成交1902億元;深證成指報9469.03點,跌幅1.1%,下跌105.16點,成交2332億元;創業板指報1977.54點,跌幅0.97%。

盤面上看,銀行、大金融、燃料電池、AH股、石油、保險漲幅居前;全息技術、船舶製造、蘋果概念、通用航空、航太航空、三沙概念跌幅居前。

華鑫證券表示,市場在經歷了1、2 月的大幅殺跌後,在政策面逐漸明朗下,3月大概率將會迎來反轉月,而兩會後很可能成為市場反轉的時點,建議投資者不必追高。該機構同時指出,投資者對近期行情保持謹慎樂觀態度,融資融券策略上,對短期雙融策略相對謹慎判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