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滬企改革概念跌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6-02-25 09:46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2922.24點,跌幅0.23%;深證成指報10290.96點,跌幅0.16%。創業板指報2198.93點,跌幅0.22%。

盤面上看,造紙印刷、充電樁、體育產業、紡織服裝、人腦工程、病毒防治等板塊漲幅居前;電信運營、上海本地股、文教休閒、保險、風能等板塊跌幅居前。

興業證券認為,本輪反彈的時間和空間都相對有限,因此,操作策略應立足防守反擊,在結構上考慮切換佈局未被充分重視而又產生了積極變化的板塊,在節奏上利用好收穫期的溫和環境靈活控制倉位。目前的反彈更多是市場風險快速釋放過後的一段修復期,反彈收穫期之後將會重新面臨中長期變數的考量,從未來3-6個月來看,仍需要提防風險溢價上升帶來的調整,因此對於資金量較大的投資者或者反彈幅度較大的個股,可逐步收穫反彈成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