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期貨證券板塊漲幅居前

中国证券网
2016-01-29 10:32

已收藏

週五,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2652.85點,下跌2.81點,跌幅0.11%;深成指報9077.11點,下跌5.48點,跌幅0.06%。創業板指報1908.26點,上漲1.80點,漲幅0.09%。

盤面上看,期貨概念、深圳國資改革、證券、網路安全等板塊漲幅居前;鈦白粉、農業服務、電子製造等板塊跌幅居前。

海通證券認為,對於當前市場,無論從年度跌幅還是月度跌幅,均已是歷史次高,短期急跌後無需太過悲觀,市場更多是需要時間去磨。2015年8月底上證見底到9月底市場開始上漲,也磨底一個月時間。從換手率看,當前已經回到當時低點,成交量的萎縮幅度還不夠。3月國內外情況將更明朗,如美聯儲不加息、國內貨幣政策空間打開、平衡好穩增長和去產能,催化劑就將逐漸出現。而在磨底的過程中,市場的波動更多是交易性機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