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基金業協會發佈第三批失聯私募機構名單

中国证券网
2016-01-11 15:01

已收藏

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1月11日發佈第三批失聯(異常)私募機構名單,並對失聯(異常)私募機構最新情況進行公告。

根據協會核查有關情況的需要,通過私募基金登記備案系統預留的電話、電子郵件及短信方式均無法與下述公司取得聯繫,下述公司亦未在限定時間內回復相關情況說明,現予以公告:中投金石(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中電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六寶(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通銀財富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指出,2015年11月23日與2015年12月14日中國基金業協會分別對深圳市紅福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6家失聯(異常)機構予以公告。14家機構均未按要求與我協會聯繫,目前該14家機構已在中國基金業協會官網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分類公示“失聯(異常)機構”中予以列示。融易融(北京)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主動與協會聯繫並提供書面說明,相關情況目前正按照協會自律程式進一步核實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