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午後跳水險守3600點 創業板跌近3%

中国证券网
2015-11-17 15:24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雙雙高開,隨後維持震盪走勢,午後接近2點,股指震盪下行,創業板指跌近3%,兩市雙雙翻綠收盤。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604.80點,跌幅0.06%,成交5215億元;深證成指報12511.54點,跌幅0.86%,成交7508億元;創業板指報2717.05點,跌幅2.86%。

盤面上看,午後多數板塊回檔,通用航空、航太航空、生態農業、山西板塊、三沙概念、絲綢之路、無人機漲幅居前;金融機具、充電樁、基因測序、4G概念、國產軟體、全息技術跌幅居前。

安信證券表示,市場可能在前期快速上漲後進行短暫的震盪調整並尋找新的進攻主線,11月下旬仍將保持上行格局。

海通證券認為總體來看,市場小風寒來襲,但反彈大格局未變,建議繼續持有券商和成長股。新熱點方面重視環保,尤其是與大氣治理、碳減排相關個股。此外,大上海主題催化劑不斷湧動,後市將亮點不斷。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