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兩市開盤漲跌不一 券商股繼續領漲

中国证券网
2015-11-05 09:52

已收藏


週四早盤,滬深兩市開盤漲跌不一。截止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3459.22點,跌幅0.01%;深證成指報11908.69點,漲幅0.20%。創業板指報2587.82點,漲幅0.14%。

盤面上看,券商股繼續領漲,海西概念、廈門板塊、高速公路、福州新區、北斗導航等板塊漲幅居前;保險、基本金屬、澤熙系、通用航空、中字頭、銀行等板塊跌幅靠前。

作為行情最大的宏觀不確定性之一,美國將於週五公佈10月非農就業資料,或成為美聯儲判斷是否於今年12月加息的關鍵。

機構認為,若非農資料尚可,則新興市場將由前期不加息的過度樂觀預期修正為加息預期上升,11月中下旬指數調整概率較大;若資料低於預期,由於近期全球股市大反彈已隱含美聯儲加息延遲預期及歐央行新一輪放水的預期,邊際上新的催化劑有限,11月指數或窄幅區間震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